千渡白鹤SweetDevil

[狗灯]樱寻青灯语 短

***提示***

本文主CP. 大天狗x青行灯

副CP. 酒红,草茨,睛乐(哈,自己想出的冷CP),傅狼

单身人士. 荒,八百比丘尼,姑获鸟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青行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大天狗那个满口大义的中二死面瘫,她从小把他当兄长来看,从未有什么非份之想。

大概是从院子中的好多人跟发了春似的,一向仰慕晴明的红叶居然答应了酒吞童子,晴明则与比自己小好几岁的神乐开始交往,茨木又与萤草在疗伤生情,傅源雅又与白狼......啧。

她开始躲着大天狗,她害怕,她无法心安理得叫他"大天狗大人"了

最后吃够了狗粮的单身人士忍无可忍了,院子单身代表八百比丘尼与情侣代表晴明在院子中斗,各自带着自已队友互怼对方,晴明方也不忘秀一下。

青行灯已经觉得他们无可救药了。她并不喜欢热闹,她看着那群像智障(??!)的人群,也只是笑笑。

"青行灯,你怎么在这?"清冷的声音响起,顺带来了一丝清风。

想也不想,她早己知道是谁,"哟~这不是大天狗大人么?"青行灯慢悠悠地转身,一双大长腿晃荡着,惹得大天狗心里痒痒的。

"我来找你听故事,可以吗?"大天狗出乎意料的好脾气。他自己都惊讶,居然没生气。

"大人还有这份雅致?"青行灯叹气,"不好意思,今天没故事。"

"嗯?"大天狗惊讶,没故事?待他再抬头,那樱花树上的青色早已不见,"为什么躲着我?阿灯?"

轻到不能再轻。

会议傍晚时才结束,最后只是达成"刷副本和公共场合不可秀恩爱"而已。

"青行灯姐姐,"神乐一蹦一跳得跑过来,"晴明大人给我买的浴衣好看吗?"

青行灯才发现院子里的人都穿上了浴衣,各式各样的。

"好看,神乐穿什么都好看。"青行灯拍了拍神乐的头,又问她身外一脸宠溺的晴明,"今天什么日子?"

"哦,阿灯不知道么?"晴明摇着扇子,"今天是夏日祭,大家都穿浴衣去集市,你去么?"

"夏日祭?好啊!谢谢晴明大人了。"

说罢,一群人走出了院门,在晴明怀中的神乐大声说:"灯姐姐快点哟~"。

在房间门口,青行灯发现了一条青色的浴衣,浴衣上绣有青莲花与蝶,浴衣傍有一双木屐。目光转到木屐旁,轻笑了一下------一片黑羽。

换好浴衣出来时,青行灯提着青莲灯,在院门等了一小会儿,果然,某妖来了。

"青行灯,一起去夏日祭吗?"

"嗯。"青行灯掩唇轻笑,"好。"

逛了一会儿后,大天狗带青行灯到一棵樱花树下。将她抱在怀中,下巴抵着她的肩。

青行灯十分吃惊,微微挣扎,不料大天狗力道极大,令她无法挣扎,只好作罢。

"我喜欢你,阿灯。"

"嗯,我也是。"

他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。

F.N.G

评论(6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